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Shenzhen-Novo-Anta-Open-Day-Approaching-Technology-with-Tesla-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8 十月, 2021

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

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Shenzhen-Novo-Anta-Open-Day-Approaching-Technology-with-Tesla-1015
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 是的,你没有看错 它来了!特斯拉来了! 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携手特斯拉 10月30日校园开放日重磅来袭!

埃隆·马斯克在美国被称为现实版钢铁侠,“改变世界”的使命一直贯穿于他的整个生命中。他那钢铁侠般的思考方式,是突破创新型成功的重要因素。马斯克的“第一性原理思考”,即永远思考事物的本质,自己动手解决难题,通过技术创新降低门槛,让全人类受益。

 

同样的,在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运用创新教育和前沿科技,助力学子圆梦心仪大学,是我们的教育使命。前沿的教育科技,不仅体现在我们卓越的双语课程及学习环境,而且还得益于Nord Anglia集团丰富的的教育资源,如各类学术项目资源支持、麻省理工学院合作项目、全球性的学习平台系统等。在深圳诺德安达就好比于置身硅谷的你,触手可及的都是最好的技术资源,而你需要做的,就是享受于其中,并发挥自己的无限可能。

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Shenzhen-Novo-Anta-Open-Day-Approaching-Technology-with-Tesla-1030 OD Poster01

本次开放日,我们邀请到特斯拉亲临校园,零距离与家长孩子们分享科技的魅力!

 

开放日亮点

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Shenzhen-Novo-Anta-Open-Day-Approaching-Technology-with-Tesla-WLY_0319

亲子体验课堂

动手智造你心中的 Model Car

 

我们的STEAM老师将带给你寓教于乐的课堂,为你的大脑充充电!更有亲子合作体验课堂,快带上孩子一起动手打造心目中的Model Car!当天的优秀作品,将会得到专属的特斯拉神秘礼物哦!

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Shenzhen-Novo-Anta-Open-Day-Approaching-Technology-with-Tesla-WLY_0300

特斯拉现场试驾

专业汽车测评服务

 

开放日当天,特斯拉将携两款神秘车型,亲临活动现场。除了体验不用排队的专场试驾,特斯拉还额外提供免费的车辆的检测和保养意见,赶紧报名参加吧!当天参加试驾的家长朋友,记得穿着舒适的鞋子哦。

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Shenzhen-Novo-Anta-Open-Day-Approaching-Technology-with-Tesla-WeChat Image_20211025161829

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面向6-18岁的孩子开放,提供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学校可容纳超过1,000名学生,并为学生提供创新且个性化的双语学习体验。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赶紧拨打我们的招生热线,或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预约报名吧:

(0755) 2810 4888

钟老师:‭18165725820‬

曹老师:18165731015

何老师:18127056705

深圳诺德安达开放日 | 与特斯拉一起走近科技-Shenzhen-Novo-Anta-Open-Day-Approaching-Technology-with-Tesla-A5RGB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