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03 九月, 2021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DSC00810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 开学,对于每位老师而言,都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如何让新生快速熟悉班级,进入学习状态?如何让学生学会主动关心、帮助他人,团结友爱?如何激发学生更勇敢更积极挑战自己……这些都是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要思考准备的事情。

开学,对于每位老师而言,都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如何让新生快速熟悉班级,进入学习状态?如何让学生学会主动关心、帮助他人,团结友爱?如何激发学生更勇敢更积极挑战自己……这些都是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要思考准备的事情。

而这些,在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我们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独特的答案。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DSC00651

高标准培训体系

为学生配备专业师资力量

 

早在开学前两周,学校在校长的组织上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各项培训工作。除了常规的教学专业培训、学科研讨会等,每位老师还针对自身的职责做了新学年的规划及执行方案,例如:英语学科组计划形成更具评估性的学习跟踪方案、语文学科组致力于减少20%在第二层级补习的学生人数、体育学科组除了筹备男子篮球交流比赛外,还计划成立女子篮球队,鼓励女同学们也能变得勇敢,发挥女性力量。

 

今年夏天,我们有三位教师获得了国王学院国际教育硕士的录取,这不仅是对教师水平的认可,而且通过专业培训,我们的教师将进一步提高教育研究和分析技能,以及专业实践能力,这将反哺于我们的学子,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WeChat Image_20210911123252

分院仪式

让学生积极融入大家庭

 

画上脸部图腾、戴上学院专属手环,分院仪式上,我们为诺德安达四个学院下了一场四色花瓣雨。无需过多解释,一个开怀大笑,一个搭肩膀动作,原本还是陌生关系的新老学生,瞬间就走近了彼此。孩子们在这场属于自己学院的荣誉中收获了一份团结,一份友谊,学会了荣辱与共。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DSC01011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DSC01034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DSC01072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DSC01090

家长之夜

帮助学生做好开学过渡

 

9月2日开学第二天晚上,我们给全体家长举行了第一次线上家长会,为各位家长介绍有关学校本周的新进展、计划和活动的最新信息。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新生准备了第一周的个性化报告,让家长及时掌握孩子这周的适应情况,帮助新生家庭做好新学校的过渡。

开学一周要闻 | Welcome Back to School-school-welcome-back-to-school-DSC01764

更多活动信息及视频回顾,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NASShenzhen深圳诺德安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