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6 七月, 2021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LMK_1431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 别出心裁的毕业礼节目、硕果累累的奖项,经过了一学年的努力,孩子们为这个毕业季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展望下学期,我们在学术、学习生活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升级提升,敬请期待!

又是一年蝉鸣季,上周,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迎来了小学和中学毕业典礼暨结业典礼。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LMK_1967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LMK_1863

别出心裁的毕业礼节目、硕果累累的奖项,经过了一学年的努力,孩子们为这个毕业季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而这背后,离不开老师们的栽培以及家长的支持,为此,孩子们还精心为老师们送上亲手做的礼物,以报师恩。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WeChat Image_20210714150534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LMK_0738

由于疫情关系,本次毕业典礼家长们未能如愿到达现场,然而这也挡不住家长对孩子的殷切希望,他们通过视频的方式,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一份惊喜、一份鼓励。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WeChat Image_20210714172926

#回顾精彩学年#

 

我们总结了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里,学生在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学习社区获得的学术能力提升和个人成长:

1、开设了成功的在线学习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混合教学平台。

2、针对学生对于远程课堂的不适应,我们为学生提供了多层级学生学习支持;仅一年时间,超80%的学生回到正常的教学中,许多学生的学业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

3、截至上周,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学生已经通过了平均105次的AR英语阅读测验,这意味着学校在正常学习周(非考试,非活动)有至少3次阅读测验,这有赖于学生每天20分钟的英文阅读习惯养成。

4、MAP测试分数提高,在近70%的测试领域,我校的平均成绩进步幅度已经超过了美国本土的学校。值得注意的是,与美国学生相比,我们九年级75%的学生的数学成绩排在全美前10%

5、我们学生在新加坡数学竞赛国际学校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6、冬季音乐会茱莉亚戏剧节的成功举办,为学生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LMK_2065

#展望新学年#

 

我们在学术及校园生活方面做了很多的升级:

1、强大的多层级学术支持团队

经过层层选拔,8月我们将迎来8位出色的新老师,他们将在多层级支持系统中,帮助每个学生提升学术能力,为我们的学习社区注入更强大的动力。

2、7天寄宿计划

从9月的第一周开始,我们将提供每周7天的寄宿项目,项目旨在为寄宿学生提供额外的学术和个人成长支持,学生们将在家庭式的周末活动项目中受益,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学生进一步发展3R核心价值。

3、路上学计划

深圳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是中国第一所在往返学校途中提供全面、学术驱动和借助MP3学习课程的学校。每天额外的两个小时学习内容将使我们的学生以更快的速度获取他们所需要的知识。

4、丰富的体育竞赛

我们将能够再次参加和享受体育竞赛,这得益于全国范围的疫苗接种计划和有效的疫情控制制度。
深圳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已经为参加篮球比赛做了几个月的准备,如果条件允许,将与北京、上海、和深圳的国际学校展开竞争。

5、更丰富的茱莉亚音乐学习项目

下学期我们将迎来表演艺术老师Mr. Marv Baker,学校将专业戏剧课引入日常课程计划中。随着这些变化,我们将以更强大的表演艺术课程,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自信心和自我表达能力。

6、创业文凭

最后,深圳市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推出一项旨在培养和支持学生创业精神的项目。我们已经开始期待将要参与该项学习计划的学生所带来的创新商业理念。

踏上新征程,毕业快乐-Happy-graduation-LMK_0576

期待一个崭新而朝气的你,我们开学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