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在家进行学习-How-to-study-better-at-hom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04 三月, 2020

如何更好的在家进行学习

如何更好的在家进行学习-How-to-study-better-at-home-NACIS18_389
如何更好的在家进行学习 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新学期的开始有不同寻常。师生们虽然目前不能在校园相聚,但我们的老师们也将用网络的方式,拉进与每个学生的距离。学校将于2月17日全面展开线上教学,一如既往致力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体验。与在校园课堂上不同,我们要做些什么样的准备,才能一起“云”上学呢,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如何更好地展开线上学习。 如何更好的在家进行学习-How-to-study-better-at-home-DSC074842

线上学习准备

 

希望同学们在上课之前做好上课准备,设备方面学校建议使用电脑而非手机或iPad等微型移动设备,主要是因为手机这类电子设备由于其小型化及蓝光特点,容易导致学生视力疲劳、输入文字对学生也不便利,文件传输还有诸多的限制,不能很好地满足线上学习的需求。如果您所处的环境条件有限,只能使用非电脑设备,那么希望家长们多点耐心辅助孩子们尽可能地参与到在线学习中。

 

线上学习策略

 

为了让同学们每天适度的面对电子屏幕,不造成视力损伤,不要对电子设备和网络形成过度依赖,老师们会提前24小时把相关学习资料或资源发到Teams上的学习中心文件夹中。所以同学们可以先下载预习第二天所学的知识,这一步也是培养同学们独立的思考能力。

 

家里可以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让同学们专心阅读资料,学生自己进行阅读和理解并且标记出不懂的部分方便在上课的时候向老师提问。另外在学习的时候学生可以更加注重仪式感,希望学生可以梳洗后,在安静的书桌旁开始今天的学习,也可以穿上校服,培养学习氛围。

 

课后复习

 

同学们在接下来上课的每天都会有一定量的学习任务,学科不同,任务完成的时限不同,希望同学们认真看老师的要求,按时完成作业。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年级学生可能要需要家长们提供一定的协助,但是请相信我们的孩子,同学们可以很快独自掌握这些技能的。

 

学校目前提供的在线学习课程是为了同学们在延长的春节假期之余拓展学习,更好的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学习习惯,学会自我管理和规划,学会理性的思考和判断,学会利用阅读充实自己的思想和提升眼界,进而成为有有社会责任感有社会担当能力的人。

如何更好的在家进行学习-How-to-study-better-at-home-DSC074682

现在可申请报名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报读申请表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