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Happy-to-report-that-our-students-have-won-the-best-results-in-the-Canada-Waterloo-Math-Competitio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27 五月, 2021

喜报|我校学子在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喜报|我校学子在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Happy-to-report-that-our-students-have-won-the-best-results-in-the-Canada-Waterloo-Math-Competition-WeChat Image_20210607104702
喜报|我校学子在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4月,深圳诺德安达学校初中学生参与了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并斩获佳绩。其中,8年级学生邵子轩成绩排名全球前25%,获得了卓越奖。9年级学生黄思源和徐睿之赢得了奖牌。

在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我们中外籍老师在学生个人品性、学术发展和社会交往上不断激励他们,促进学生发挥无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帮助学生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

2021年4月,深圳诺德安达学校初中学生在数学老师赵克艳(Ms. Tiya)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并斩获佳绩。

加拿大滑铁卢系列数学竞赛,由设立于滑铁卢大学的CEMC(加拿大数学与计算机教育中心)举办,该学院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学和计算机科学教育及研究中心之一,且因其高标准的教育和研究赢得了世界级声誉。

由该校举办的滑铁卢系列数学竞赛也因其考察标准的严格性和专业性在加拿大和美国大学中得到了广泛认可,被视为学生通往名校的重要砝码之一。

其中,8年级学生邵子轩成绩排名全球前25%,获得了卓越奖。9年级学生黄思源和徐睿之赢得了奖牌

获奖成绩不是最重要的,让我们骄傲的是诺德安达的学子们的学习热情、主动性和毅力。期待更多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国际赛事,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