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诺德安达2020-21学年家长满意度调查结果-Shenzhen-nord-anglia-parent-satisfaction-survey-results-for-the-2020-21-school-year-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09 四月, 2021

深圳诺德安达2020-21学年家长满意度调查结果

深圳诺德安达2020-21学年家长满意度调查结果-Shenzhen-nord-anglia-parent-satisfaction-survey-results-for-the-2020-21-school-year-LMK_0373
深圳诺德安达2020-21学年家长满意度调查结果 在本次调查的大多数项目中,深圳诺德安达学校都获得了超过90%的满意度,高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平均水平。 深圳诺德安达2020-21学年家长满意度调查结果-Shenzhen-nord-anglia-parent-satisfaction-survey-results-for-the-2020-21-school-year-WeChat Image_20210416082222

​在本次调查的大多数项目中,深圳诺德安达学校都获得了超过90%的满意度,高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平均水平。作为在全球运营73所高端学校的教育集团,诺德安达为全球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我校表现能够超出诺德安达平均水平,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每年都会向所有在读学生的家长们展开满意度调查,以帮助我们获取反馈,了解我们在哪些方面可以继续保持,哪些方面还需进一步完善,从而不断为孩子们提供高品质的教学和学习体验。

 

深圳诺德安达学校很高兴分享我们的家长满意度调查结果,同时也感谢超过76%的家长参与调查——这是所有诺德安达中国双语学校中最高的参与率。 这使我校能够对自己的表现进行非常全面的概述,听到大多数家长的声音,并使我们能够为学校制定全面的改进和发展计划。 

这一让人惊喜的成果不仅是我校老师们辛勤工作的结晶,更是深圳诺德安达学校一直强调的学校理念3R——尊重,责任和毅力的体现。

 
  • 95%家长认为,孩子在学校里受到了要有雄心壮志的鼓励。

我们努力为学生和老师设定最高的学术和个人发展目标,让每个人对自己的目标负责。超过95%的学生都完成了每周的英语阅读任务、至少3本书的阅读和AR测试。

  • 92%家长认为他们的孩子受到了让他们取得优异学习成绩的鼓励

我们为自己和我们的学生设定了最高标准,确保每个人都对其表现负责。借助大数据评估系统(STAR,STAR-EL,AR,MAP)的强大功能,我们不断跟踪个人在实现既定目标方面的进展,并在必要时为学生提供支持。

  • 98%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在学校感到快乐

我们了解各个学生在学校不同关键阶段的独特需求,并为他们提供广泛的系统,以支持学业成绩和个人福祉。由我们学校心理专家组织的必修性健康课程可以很好地教导学生如何应对他们在学校和家庭中所经历的各种各样的情绪。

  • 90%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在学校接受了优质的教育

学术卓越和成就是深圳诺德安达学校放在第一位所关注的方面。我们独特的多层级学术支持系统为每个学生和家庭提供了在核心学科领域取得成功的框架。

  • 91%家长认为学校提供了有启发性的学习环境

各种各样的必修课(STEAM实验室,MIT数字技术实验室,学习资源中心,视觉艺术中心,表演艺术中心)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大量的日常认知和感官刺激。

  • 91%家长认为自己的孩子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

我们的学校有40多个课后活动和8个俱乐部供您选择,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不断增长的选择课程,激发他们的内心热情。

  • 92%家长认为孩子是受到老师激励的

我们相信,要让学生真正地受到激励,他们需要感到被关怀和注意。我们对每个学生都寄予厚望,并建立了强大的支持网络向学生传达:如果他们步履蹒跚,我们将帮助他们努力继续前进。

  • 94%家长认为孩子与老师关系很好

作为学校社区的核心成员,我们的老师坚持3R(尊重,责任和韧性),并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与我们的学生发展和培养积极的,基于信任的关系。在课间休息,午餐休息和晚自习时间与各个学生一起度过的时间,让我们的老师对每个学生的独特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 92%家长认同学校会及时告知他们自己孩子的学习进度

学校每学期都有超过25份学术报告,涵盖课程进度,英语阅读AR测验报告,MAP测试报告,班主任老师的评语,以及更多我们旨在为父母提供支持其子女学习和个人成长所需的所有信息 。

  • 100%家长认为与学校的第一次接触是积极而热情的

我们为我们的新生和家庭精心安排了最好的第一天体验。我们完全了解更换学校乃至城市所面临的挑战,并且通过系统(如班级伙伴)来帮助学生减轻大多数此类焦虑和压力。

 

同时,我们已经开始执行优化和发展计划。我校将着重发展以下几个方面。

  1. 改进了对学生作业质量的跟踪监督

作为提高长期学业成绩的核心基础,我校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来提高学生作业的质量。家庭作业记录簿只是深圳诺德安达学校为提高学校社区学习质量所采取的举措之一。

  1. 改进了对EAL CAL学生的支持

无论学生以前的背景如何,我们都致力于使所有学生的学业取得成功。随着从国外返回或从其他国际学校转来的新学生的增加,我们看到了中文水平的巨大差异,并致力于通过向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支持来帮助他们达到我们学校的标准。同样的,我校在ESL部门内也进行了相同的支持。

我们将持续更新以上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再一次感谢各位家长和同学对深圳诺德安达学校的支持。你们的宝贵意见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学校教学,提升每一位孩子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