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自信的表演,最闪耀的你—2020冬季音乐盛典回顾-The-Most-Confident-Performance-The-Brightest-You-Winter-2020-Music-Spectacular-Review-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8 十二月, 2020

最自信的表演,最闪耀的你—2020冬季音乐盛典回顾

最自信的表演,最闪耀的你—2020冬季音乐盛典回顾-The-Most-Confident-Performance-The-Brightest-You-Winter-2020-Music-Spectacular-Review-CKH_0899
最自信的表演,最闪耀的你—2020冬季音乐盛典回顾 2020年12月18日,深圳龙华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师生们、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温暖的音乐盛典。 最自信的表演,最闪耀的你—2020冬季音乐盛典回顾-The-Most-Confident-Performance-The-Brightest-You-Winter-2020-Music-Spectacular-Review-CKH_1306

时光荏苒,青春在这里绽放;
岁月更迭,梦想在这里发光。

2020年12月18日,深圳龙华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师生们、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温暖的音乐盛典。诺德安达的学子们在舞台上挥洒自如,每个人都通过跳动的音符尽情展现自己,传达着爱与温暖。家长们和老师们为孩子们自信的表演欢呼喝彩,并感到骄傲与自豪。现在,让我们来重温这份美好。

除了精彩的合唱外,同学们还带来了小品、舞蹈以及个人才艺展示。

欢声笑语依然在耳畔回响,新的一年也即将来临。2020,一年的风风雨雨,我们携手抗疫,孩子们重返校园,学习和生活重新回到正轨。这一场温暖人心的“冬季音乐盛典”为我们共同携手度过这个不平凡的一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