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恭喜我校成为IBPYP MYP候选学校

Hero article image IB Candidate School-IB Candidate School-IB candidate school - 449x887-01
 
更多筛选 重置
精选
作者
重置
学校新闻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
这周,对于小学部的学生来说,是收获丰富的一周。各个班级都分别进行了“词汇巡游”的活动,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理解英语词汇的热情和动力。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WeChat Image_20211126193843
学校新闻
运动会 | 四大学院角逐 Our Sports Day
温暖和煦的秋日,为上周的体育日活动增添了斑斓的色彩。但最精彩的色彩,来自于学生们在 场上的奋勇拼搏:学生们在各自的学院里,互相激励,互相帮助,认真完成每一项比赛,为自己的集体奋力争先,赢得掌声,也享受着拼搏的快乐。
运动会 | 四大学院角逐  Our Sports Day-athletics-our-sports-day-DSC01431
学校新闻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在 8 周前,我校的学生参加了澳大利亚数学赛,昨天喜报传来。我校的学生们再次获得佳绩, 参赛的 33 名学生,获得 2 个二等奖,6 个三等奖,19 个数学技能奖,可谓收获满满。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在本周三所进行的美国数学竞赛,再传捷报!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Congratulations-Congratulations-to-our-students-for-their-success-in-the-Australian-Mathematics-WeChat Image_20211122175332

最新消息

News image IB Candidate School-IB Candidate School-IB candidate school - 449x887-01 学校新闻 | 高光时刻
恭喜我校成为IBPYP MYP候选学校
截至2023年8月31日,深圳诺德双语学校成功成为国际文凭组织小学项目(PYP)和中学项目(MYP)候选学校。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WE ARE NASSZ TEACHERS-WE ARE NASSZ TEACHERS-701 学校新闻 | 老师故事
你好!我们是深圳诺德双语学校老师

师生之间良性的互动,以及由此带来的蓬勃生机是教育的动人之处。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GRADUATION CEREMONY-GRADUATION CEREMONY-449X887-01 学校新闻 | 精选
时光荏苒,青春启航 | 升学快乐 GRADUATION CEREMONY

升学,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知识、新的挑战。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我们期待与同学们一起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CAREER DAY-CAREER DAY-449x887-01 学校新闻 | 精选
深圳诺德双语学校 | 首届职业日圆满成功

625日,深圳诺德双语学校在校内举办了首届职业日活动,邀请16大行业的专家及导师莅临现场,为学生进行分享及答疑,这是一个向学生们介绍潜在职业道路并激励他们考虑未来各种工作机会的机会。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SCIENCE AND STEAM FAIR-SCIENCE AND STEAM FAIR-449x887 学校新闻 | 高光时刻
好奇心X创造力=深圳诺德科学节

上周五,深圳诺德双语学校全校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 STEAM 科学展会活动。学生们充满热情地向学校社区所有成员介绍和展示他们的项目,不仅为了争夺奖项,也是对自己在过去一个月的努力的一种认可。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WORLD BOOK DAY-WORLD BOOK DAY-toutu 449x887-01 学校新闻 | 高光时刻
世界读书日

4 23 日是世界读书日。书籍是人类的朋友,深圳诺德双语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们 拥有好的读书习惯,培养他们的读书兴趣。为此,学校开展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教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的能力,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NAE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 AND SPORTS CUP-NAE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 AND SPORTS CUP-887x449 学校新闻 | 高光时刻
诺德安达珠三角首届表演艺术节暨体育杯

合作是成长和学习的有力工具,这正是我们深圳、佛山和广州三个校区所致力的。4 13 日,我们大湾区三所学校完美举行了 NAE 表演艺术节暨体育杯。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THE WALKING CLASSROOM-THE WALKING CLASSROOM-887x49901 学校新闻 | 高光时刻
行走的课堂 | 体验非遗文化
四月踏青,深圳诺德双语学校把课堂搬到了户外,带领学生认识民俗文化发展,体验传统非遗的乐趣,在古色古香的文化村,学习传统非遗的同时亲近观察自然,探寻觅大自然的奥秘。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COLLEGE GUIDANCE-COLLEGE GUIDANCE-c 102101 学校新闻 | 高光时刻
聚焦升学指导
进入深圳诺德双语学校4.0时代,我们学术成绩的稳步发展得到了家长的持续关注。除了亮眼的IGCSE成绩,还有学校升学指导团队对于学生细致的学习成长规划。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我们的升学指导团队及工作内容吧。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HAPPY GRADUATION-Happy Graduation-HAPPY GRADUATION01 学校新闻 | 高光时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HAPPY GRADUATION

7月,对深圳诺德双语学校莘莘学子来说,是个重要的月份。结束了一个学年的努力,我们的六年级以及九年级的同学们顺利完成阶段性学业,顺利升学!

点击了解详情
News image 普华永道体验日-PwC Experience Day-NAS_Shenzhen_news_PwC -01 学校新闻 | 学校活动
普华永道体验日
打造独特学习体验,赋能学生走向成功,是深圳诺德双语学校很重要的教育方式。本周二,我们的初中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深圳分部进行了参观学习。
点击了解详情